温柔野心家

When you want somthing,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.

我真的会——Bomb the school.

真的会谢,我那群傻不拉叽的朋友还在微信问我什么时候一起出来玩,玩个鬼啊,你们不着急开学的吗?我学校连开学通知都发出来了😭😭😭😭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只想对我的校长说一句话:校长我才高二不是高三,能不能再晚一点点开学啊(卑微)我暑假清单告诉我不仅还有好多好吃的没吃呢,还有好多好玩的没玩呢,还有我连夜市都没逛呢。校长晚点开学嘛!!!等我上高三了你想啥时候开学就啥时候开学,哪怕就只有十几天的假期都没关系的,现在就晚一点点开学嘛

还有谁和我一样开学早的或者比我早的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一声(🤔🤔)。

评论

热度(3)